close

首先呢愛寶第一次寫部落格文章這種東西 難免有些緊張

但我真的有太多私人研究出來的小物 不論是好用的好買的 實用的 便宜的

經過我處女座精神不眠不休地爬文 google還有比較~

最重要的是自己花錢買東西來體驗 無私地分享給大家(灑花)

對於唇部比較乾燥平時缺乏保養的我來說 保濕是我選唇膏的第一要件

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YSL唇彩系列

 

由左至右是

奢華緞面唇膏04 17情挑誘光水唇膏33  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4 503 500

其實愛寶前面20幾年是非常不注重唇部的保養跟顏色的(自以為天生麗質連護唇膏都不想擦)

是隨著年齡日漸增長....才發現唇部對女人來講是非常重要的氣色代表之一

先來看看我已經擦過護唇膏跟一點唇部遮瑕的嘴

 

接下來我先示範緞面唇膏04(YSL海報強打的霧面紅唇)

 

 

剛開始櫃姐跟我推薦 我還極力反抗~畢竟我是屬於輪廓比較深的 劃一點紅唇就嚇死人 好像要把人吃了一樣

但是劃上之後 挖屋~ 居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血盆大嘴

稍微推開或是用咬唇的感覺 都很好看 很有氣場

於是我就被說服了(哈哈哈很好說服的客人)

再來是緞面唇膏17(平常擦也OK 看起來有氣色)


 

 ˋ

這款是我自己問櫃姐 平常想要擦 但又不會嚇到人的顏色

這算是我平常很常擦口紅色調之一 有點橘橘紅紅的 但是就算你擦在厚也不會很誇張

還有是情祧誘光水唇膏33

 


 

  


這個顏色是機場銷售人員推薦適合我年輕的顏色⋯疏不知老娘已經要邁入3字頭了😆😆😆

但其實還蠻飽和耐看的 適合皮膚偏白的MM 這款唇膏是有點亮面珠光的

不是秋冬霧面的系列 所以晚上出去玩PARTY 擦也超亮眼的


緊接著是奢華絲絨504(紅偏桃紅色)

  

  

這顏色我非常喜歡,不敢嘗試太正紅的mm可以選這個色,不會太誇張又蠻可愛的☺️比較有活力❤️


再來是奢華絲絨503(先附上一張etude唇部遮瑕)毫無氣色😐

  


上色之後

 


也可以做咬唇的妝感~非常適合用手推開👄

有點霧面的感覺又不會太乾 重點是這系列都非常持久


最後是人氣王色❤️色號500

  


這顏色我不用遮瑕膏直接上色顏色就很飽合

平常素顏擦就很好看~很有質感的粉色裸唇💄大推喔

其實還有唇釉跟唇粹這兩種我也都有購入⋯

下次再一起介紹給大家喔🤘  




arrow
arrow

    愛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